半岛·体育(China)官方网站-BD SPORTS

400-063-6038 中文 / English / USA

新闻资讯

以科技保证品质,服务完善产品

首页 - 新闻资讯 - 展会新闻 - 【展会新闻】品质赋能促新增效,半岛BDSPORT体育精彩亮相CMEF2024!

【展会新闻】品质赋能促新增效,半岛BDSPORT体育精彩亮相CMEF2024!

2024.04.15 浏览量: 来源:

MEF·2024

2024年4月11日,生命科学领域温湿度控制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半岛BDSPORT体育亮相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(春季)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CMEF”)。本届CMEF,半岛BDSPORT体育携多款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再度赴约。

半岛BDSPORT体育6.1馆 6.1Y21

随着《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》以及市场不断提升对高质量设备的要求,适应仪器设备智能化、绿色化和数字化发展的大趋势。半岛BDSPORT体育产品不断迭代升级,全面推出了智能化、专业化、节能环保的各类实验仪器设备。


半岛BDSPORT体育6.1馆 6.1Y21

未来,半岛BDSPORT体育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,携手伙伴,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安全、节能高效的实验室仪器设备。


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半岛BDSPORT体育的关注和支持!

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6.1馆 6.1Y21,半岛BDSPORT体育欢迎您的莅临!

相关新闻